2012/12/08

Fw: Have a nice day !笑�一�.

Subject: FW: Have a nice day !笑�一�.



��太好笑了  不�寄�你就太不�朋友  !

 

Have   a   nice   day   !

 

 


天�又�始�得冷��了,��著��的�雨~
姐妹�人要去逛百�公司,��公�站牌附近的�行,就想先去�行外面的提款����,但不巧正好碰到���正在��。

�人站在提款�旁�等了半天,手都快�僵了,�不�要忍受保全警����疑的眼光。
姐一如往常�短的�我:「�手�?」
我照��短地回答:「�手!」
瞬�~四�保全警�的其中�����向了我�。
 
姐似乎�呆了!
�有做任何的解�!
我著急~
大�地�姐喊到:「姐~他���,�怎�都�不�腔呢?」
瞬�~四�保全警�的四���全�向了我�。 
 

 

 

 


被扭往派出所後~
警察�我姐:「�叫什麽名字?」
我姐:「�英羽。」
警察稍微提高音量:「�叫什麽名字?!
我姐:「�英羽。」
警察大�:「�~叫~什~麽~名字?」
我姐也大�回道:「�~英~羽~」
警察:「吼~ ! 好、好、好,What is your name?」
姐生�~沈默以�!
 
警察�奈~
���我:「那�呢? What is your name?」
我有�怕,很快的回答他:「��羽。」

警察:「&$! &@**(@%$#………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